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請別偷看我的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別偷看我的日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請別偷看我的日記!

臨澤縣鴨暖學區曹庄小學四年級

  田建偉

  昨天我發現媽媽在我房間找東西,一開始,我就沒在意。後來才發現我媽媽在房裡找日記,知道這個消息后,我急得不得了,因為我日記里有許多我自己的小秘密,而這些秘密都是我不想讓別人看到的秘密,包括我媽媽。趁日記還沒被媽媽找着,我應該把日記藏哪呢? 藏書包里?不行,藏抽屜里?那就跟不行了,哎到底該藏哪呢?對了!藏床底下。哈哈!這下媽媽就找不着了。

  我藏好以後就出房間吃飯去了,在飯桌上,看着媽媽無精打採的,還連聲嘆氣,我就暗暗自喜,心裡想着:哼!誰要你看我日記呢!突然,媽媽看着我。對我說到:“兒子,你日記藏哪了。”啊?暗的不行來明的,我該怎麼回答呢?那時,我已經意識到我那日記要遭受悲慘的命運了。我結結巴巴的回答到:“在,在床底下。”我剛說完,媽媽就跑進房間,手伸進床底下:“找到了。”媽媽驚喜的叫了一聲,“哎!我那可憐的日記呀!”我搖着頭說了一聲。

  後來我才知道,媽媽要我天天寫日記是為了看我的日記,沒辦法,我知道媽媽是為我好,可是媽媽也要想想我的感受啊!這時候我想對媽媽說一聲,不,是對全中國的父母親說一聲:“請你們別看我們小學生的日記,我們小學生也有我們小學生的秘密,請你們別偷窺我們的小秘密。”

(指導教師:王海霞)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別偷看我的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別偷看我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