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引人入勝的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引人入勝的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出來吃飯了!”媽媽端着熱乎乎的飯菜從廚房裡走出來。爸爸看見香噴噴的菜,一屁股坐下來,剛想吃,就被妻子叫住了,“慢!兒子還沒出來呢。”“我去叫他!”

  爸爸悄悄地來到房門口,輕輕地推開門,只見兒子雙手托着頭,趴在地上,直勾勾地盯着書不放,嘴裡還念念有詞,時不時的發出笑聲。“快去吃飯!”兒子這才看到爸爸走到他身邊了。兒子沒辦法,只得依依不捨地離開房間。爸爸剛想轉身離開,眼睛瞄了一眼書中的內容,頓時被吸引住了。他學著兒子的樣子,趴在地上,兩個大腳丫在半空中不停地晃動着,津津有味地看起書來。

  兒子和媽媽等了很長時間,也不見爸爸的人影,兒子等不及了,衝到房間里,看見爸爸在看書,兒子生氣地說:“爸爸,你叫我吃飯,可你卻不吃飯在這看書!”“哎,這本書太精彩了嘛!”爸爸揉揉發麻的腿,走出房間。

  爸爸和兒子來到飯桌前,狼吞虎咽地吃好飯,連手都沒洗,就匆忙地跑進房間里又去看書了。

  這本書真是引人入勝啊!

您正在瀏覽: 引人入勝的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引人入勝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