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冷峻王子的完美公主 12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峻王子的完美公主 12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今天我們班級里又要轉來2位新同學,大家歡迎!”老師高興的說,可不是嗎,這2位轉校生成績超棒。

  “哇塞,又是新同學了耶,o(?v?)o~~好棒。”a同學說道。

  “(⊙v⊙)嗯,星星就這樣來的呢。”b同學說。

  “Hello everyone, My name is Leng han, please the exhibitions(大家好,我叫冷寒,請多多指教)”冷寒說道。(戀兒的暗衛)

  “Hello everyone, My name is Leng Bing, please the exhibitions(大家好,我叫冷冰,請多多指教)”冷冰說道。(戀兒的暗衛)

  “哇塞,他們好帥哦。”花痴a說道。

  “聽說他們是英國白金漢宮的人呢,肯定認識羽王子。”花痴b說。

  “……”

  “……”下面的同學就這樣一言一語的議論起來了,絲毫沒有發覺某人的神情逐漸黯淡。

  怎麼是他們呢?可惡不是說好了嗎還有半年,現在戀兒還沒有忘記冷月,她能接受嗎?羽暗暗的想。

  “Not to say that better? There are half a year, you now come to do?(不是說好了嗎?還有半年,你們現在來幹什麼?)”羽站起來,冷冰冰的說。

  “Back to His Royal Highness, we are instructions from Her Majesty”s command, to protect the Princess(回王子殿下,我們是奉女王陛下的命令,來保護公主)”冷冰和冷寒回答道。

  “羽,你認識他們?他們說的公主又是誰?”絕站起來問道。

  “(⊙o⊙)…我不知道( ⊙ o ⊙ )啊!”怎麼辦?戀兒好像又要哭了。

  呵呵,還是來了,不是嗎?原來以為我可以偽裝得很好,結果看見他們還是好軟弱,呵呵,冷月哥哥是因為我才死的,呵呵,為我而死。我在下面苦笑道。可是,也應該面對了不是嗎?冷月哥哥,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呢?

  “今天的課我不上了,老師,請假。”說完,我便走了出去。

  “You come with me。(你們跟我來)”羽對冷寒和冷冰說。

  “Yes, His Royal Highness!(是,王子殿下!)”冷寒說道。

  “Yes, His Royal Highness!(是,王子殿下!)”冷冰說道。

  ……………………………………………………………………~~

  “You go back and tell the queen mother, the Princess will take some time, I will bring her back as soon as possible。(你們回去告訴母后,公主還需要一些時間,我會儘早把她帶回去的)”羽沖冷寒和冷冰說道。

  “The amount of … … yes, His Royal Highness Prince(額……是,王子殿下)”冷寒說道。

  “Yes(是)”冷冰說道。

  ……………………………………………………………………~~

  “這節課我不上了。”隨後,絕也跟着我走了出來。

  “喂,夢戀,你慢點啊。”絕跑着追我。

  “有什麼事情( ⊙ o ⊙ )啊!”我問他,臉上沒有一點兒表情。

  “看見他們,你好像有一點兒不高興哦。”他倚在牆上問我。

  “沒有啊,只是……”我回答道,心情低到了極點。

  “心情不好?”他笑着問我。

  “(⊙v⊙)嗯,不過,你怎麼知道?”我好奇的問。

  “O(∩_∩)O哈哈~全都寫在臉上呢。”那兩個人有什麼不對(⊙_⊙)?

  “(⊙o⊙)…我臉上有字嗎?”我看着他問。

  “額……花痴女原來也有情感細胞啊!”他邪邪的說。

  “冷沐絕!!!你什麼意思( ⊙ o ⊙ )啊!,(?_?)#”我憤怒地看着他。

  “字面上的意思咯。”他慵懶的回答道。

  “你……”氣死我了。

  “現在,心情好點兒了嗎?”他溫柔的笑着問我。

  “現在,被你氣好了!”嘿,還真是奇怪啊,心情居然好多了。

  “那好,你得感謝我,幫我一個忙行嗎?”他邪邪的笑着問我。

  “看在這次的份上,就幫你一次吧。”我笑着說。

  “(⊙v⊙)嗯”O(∩_∩)O哈哈~,可真是太感謝了呢。

您正在瀏覽: 冷峻王子的完美公主 12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峻王子的完美公主 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