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燕子和野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和野貓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剛學會飛的小燕子在追捕蜻蜓時,驚跑了一隻剛睡醒的小白兔,於是,就因為這樣,小燕子陰差陽錯的認為兔子是怕了他,便在夥伴面前誇耀自己:“我多麼的了不起,比我大十倍的動物都被我嚇跑了。”夥伴們聽着他的話,彷彿真的看見小燕子他趕跑了一隻大兔子。

  一天,小燕子又在夥伴面前炫耀自己嚇怕兔子的事情,這時,一隻野貓偷偷向他撲來。小夥伴們見了,急忙大聲叫喊:“小燕字,快跑啊,野貓來吃你了!”

  小燕子用輕視的目光將所有夥伴掃了一遍,說:“你們這群沒出息的傢伙,難當你們不知道野兔都畏懼我嗎?野貓絕對不會比兔子本事大的。我只要輕輕瞪他一眼,他就會被嚇的魂飛魄散!”誰玩,小鴨子瞪起眼珠子來,挺着胸膛站在原地,但現實往往是殘酷的,野貓撲了過來,將小燕子吃掉了。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和野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和野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