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鴉和狐狸》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和狐狸》續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之後,烏鴉一直很後悔,很想找一個合適的機會加以報復。

  有一天,烏鴉偶然中又得到了一塊肉,當它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食的狐狸看見了。烏鴉知道狐狸肯定是來騙肉的,早就做好了準備。狐狸忙走到烏鴉歇腳的那棵樹下,用哀求的眼神望着烏鴉,狡猾地說道:“烏鴉小姐,求求你了,我的孩子已經餓了好幾天了,你就賞塊肉給我們吧,我一定會萬分感激你的!”烏鴉本身是想把肉給它的,但是後來在猶豫中終究看出了狐狸的用意,於是不以為然。狐狸心裡急了,大罵道:“喂,我告訴你,別以為你得了塊肉就很了不起,我才不會羨慕你呢。你不給我就算了,別顯得很厲害,哼!”烏鴉聽了,也和它對罵起來:“我······”才剛說了一個字,肉就隨着話音的落下掉了下來,剛好掉在狐狸的臉上,狐狸抓住了立馬吃掉。它那饞樣,嘚瑟中帶着嘲笑,令烏鴉恨之入骨。

  烏鴉後悔地說:“這就是我大意的結果吧!”

您正在瀏覽: 《烏鴉和狐狸》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和狐狸》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