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燕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燕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過去了,春天來了。在這萬物復蘇的時候,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有一天,小紅從家出來,無意中看家屋子上有一個燕子窩。燕子媽媽生了四隻可愛的燕子寶寶。小燕子還沒有完全長大,只能看到他那黑瑪瑙似的眼睛。

  燕子媽媽每天都來來回回的飛行,每次飛回來時嘴裡都叼着一隻小蟲子。

  小燕子漸漸地長大了。有一天,一隻小燕子想看看外面的世界,但是他還不會飛行。剛站起來就掉下去了。這時,小紅家的肥貓胖胖懶洋洋的從家出來了。看見了小燕子就興奮的跑過去。小燕子看見胖胖害怕得渾身發抖,胖胖感覺到了就說:“別害怕,可愛的燕子寶寶,我整天呆在家裡沒人玩,我是來找你玩的。”說著,他們又蹦又跳的玩了起來。

  這時,小紅從家出來,以為胖胖要吃了小燕子,就把胖胖罵了一頓。胖胖委屈的喵喵叫,小燕子也在為他求情,小紅這才知道錯怪了胖胖,於是給胖胖到了前。他們又一起玩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燕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