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羽毛球和羽毛拍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和羽毛拍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十分悠久遙遠的故事了,一個令人百讀不耐的故事……

  從前,有一個羽毛球和一個羽毛拍。因為羽毛球有着潔白無瑕的長羽毛,外觀十分精緻好看,她輕輕瞥了眼,長着獃頭獃腦,空有大個子的羽毛拍,十分不屑地說道:“看看你,長得那麼難看,快離我遠一點,我不想看到你,你比我長得丑多了。”羽毛球拍無奈一笑,也並沒有生氣地說道:“羽毛球,我們可是一對啊!”羽毛球又很嘲諷地說道:“我和你一對,呵呵?我整天像只美麗的小蝴蝶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人們還常常憐惜地把我撿起來,不捨得把我扔掉,讓我在空中滑起優美的弧度一次又一次 。而你呢?整天被人髒兮兮地握在手裡,只能被固定一個方向,動都不能動,長得還不好看。我和你一對,你開什麼玩笑。”

  羽毛拍這下有點不高興了,鄒起了他的眉頭,還是勸解道:“可是沒有我你也飛不起來啊,而且我也沒覺得我有什麼比不上你的啊?你也不用那麼驕傲吧。”羽毛球聽到這句話,更不想理羽毛球拍了,繼續說道:“哼,你說誰驕傲啊!你就是比不上我,比不上!”於是,羽毛拍也不想和羽毛球在一起了。

  終於有一天,羽毛球因為失去了羽毛拍,而不能在空中翩翩起舞了,反而被主人扔進了垃圾桶,髒兮兮的。而羽毛拍呢,還在人們手中矯健地活動着……

  做人不能驕傲自滿,有些事物天生就是應該是一對的,誰也不能離開誰,要團結友愛才可以!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和羽毛拍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和羽毛拍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