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售票員的麻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售票員的麻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售票員的麻煩 標籤:售票員作文 麻煩作文 售票作文

  看到我的這個作文題目,你們一定會感覺十分的不可思議吧!是啊,做售票員多麼簡單,怎麼又會有麻煩呢?他們只要說一下××××站到了,要去××××站的朋友們請下車……這該是多麼簡單啊,只要說一下這個就行了,但是為什麼我又會說他們也有麻煩呢?怎麼,你們不信?哈哈,那我就和你們說說吧!如果不是我看到過他們處理事物的時候,我也是不信得!

  記得一個炎熱的下午,我來到公交車站,準備坐車回家。售票員甜美得女聲響起:“×××站的乘客情在這裡下車,莫要延誤……”聽到這聲,我連忙站起準備下車。和我一起下車的還有一個叔叔,長得並不高,賊眉鼠眼的,看上去就不像什麼正經的人。果然,我的意料沒錯,這人還真不是什麼好人。就在他急急忙忙拿着“票”要下車的時候,售票員姐姐似乎看書了端倪,連忙叫道:“先生等一下,讓我看看你的票好嗎?”那人不得不停下,揮了一揮就想走。但是,豈有那麼容易?售票員淡淡地笑一笑,拉住了他,說道:“先生你這是廢票,碼號都不對哦!去補票吧,這樣才好……”那叔叔羞愧難當地低下頭,補好票立馬溜了,售票員只是一笑而過,沒有責怪。

  瞧瞧,做售票員也是不容易的吧,讓我敬佩的是售票員的大度啊!

您正在瀏覽: 售票員的麻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售票員的麻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