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表妹曉橙今天要來,可要對她有禮貌哦!”媽媽說,“遵命,大人”我和姐姐笑嘻嘻的說到。

  “叮咚,叮咚”門玲響了,我猜肯定的是表妹曉橙。打開門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看見了曉橙和小姨,我和姐姐異口同聲的叫道:“小姨好,曉橙妹妹好!”小姨說到:紫嫣好,紫汐好。“

  小姨進來后坐到了客廳的沙發上妹妹也跟着坐了下來。我看了妹妹幾眼,她跟以前大不相同了。

  不濃不淡的眉毛,小小的耳朵,水靈靈的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樑,兩根烏黑髮亮的辮子,顯得漂亮及了。

  媽媽哼着小歌從廚房裡端着一盤我最愛的芒果,妹妹見了連忙叫:“三姨好!”媽媽見了說了聲“好。”她可真有禮貌啊!

  有這麼一位表妹是我的驕傲!

 四年級:顏紫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