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猜猜看我最心愛的學習用品是什麼呢?鉛筆盒?不對。橡皮?也不對。讓我來告訴大家吧,它是每天陪伴我成長的書包,是二年級時媽媽獎勵給我的。當我第一眼見到它時就讓我愛不釋手。

  這個書包是布料製成的,顏色是牛仔藍的。它是我的好夥伴,因為我的學習資料,都是由它幫我安排的井井有條:第一層放我的餐具用品,第二層放我的作業本第三層放語文書數學書等課本。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書包的兩側還有兩個小口袋,水杯雨傘塞在裡面嚴絲密縫,可安全了。書包上有我最愛的卡通人物——芭芘公主,每當我作業馬虎的時候書包上的芭芘公主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要加油啊!”每當我上課認真的時候芭比公主彷彿翹起大拇指:“小主人,你真棒!”

  書包啊書包,你讓我這些好朋友餐具、書、作業本能夠各就各位如果沒有你我這些好朋友們註定變成無家可歸的“流浪兒”。

  啊,書包你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也沒有動聽的語言但是你是我學習中不可缺少的夥伴。是你陪伴我度過了學習中的春夏秋冬。讓我和你雙手相牽,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