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可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可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隻小兔子,十分可愛,我給它取了個動聽的名字“小可愛”。

  小可愛全身雪白,毛絨絨的,摸起來可舒服了。烏黑髮亮的鼻子旁邊長着長長的鬍鬚,嘴巴是三瓣嘴,潔白的牙齒能咬碎硬硬的胡蘿蔔。一雙眼睛里透着靈性,像一雙紅寶石鑲嵌在眼窩裡。頭上長着一對長長的耳朵,能聽清四面八方的聲音。小可愛的尾巴卷卷的,但卻很短,真是兔子的尾巴——長不了啊!

  小可愛不僅可愛,還十分貪吃。前幾天,媽媽買了一袋胡蘿蔔,放在了廚房,小可愛正在睡覺,全然不知。可過會它醒來了,發現沒有人在廚房裡,便走到了那袋誘人的胡蘿蔔前,急急忙忙地把袋子咬開,叼起一隻胡蘿蔔就開始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連我幾時走到它身邊,它都不知。

  這時,我拎起那袋胡蘿蔔就往外跑,小可愛也跟了出來,趴在了我的褲腳上,好像在懇求我把胡蘿蔔留下。看到它那可憐巴巴的樣子,我有趣地笑了笑,便把胡蘿蔔給了它,誰知道它剛吃完又向我要,我想搞個惡作劇,便拿了個青椒給它,她誤以為是白菜,一口咬了下去,過了好久才聽到她那一聲慘叫。我不忍心,便拿了一盆水給它,它用它那粉嫩的舌頭“狼吞虎咽”地舔着水,看它那狼狽的模樣,我不禁笑了一聲。

  我的“小可愛”,你喜歡么?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可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