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淘氣可愛的表弟,說他笨吧,他倒有點小聰明。說他聰明,卻又不符合他的個性。

  記得又一次在考試,他粗心大意,整張試卷只得了80分。挑重點說,一題是“把下列句子公正地抄到田字格里”題目是‘小花是我的好朋友’,但這個粗心大王竟然寫成了‘小花是我的女朋友’!各位各位,發現了什麼沒有?沒錯,就是小表弟把‘好’漏寫了一個子字。瞧吧,就僅僅寫漏了這麼一個小筆畫,意思可大有不同,而且還被扣了兩分!還有最後一題看圖寫話,他竟然把‘我記得一清二楚,忘得一乾二淨’寫成‘我記得一乾二淨,忘得一清二楚’。這個又被扣了五分。每次都是因為粗心而鬧烏龍,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所以他又有了一個新稱號‘烏龍大王’!

  還有一次,記得我在家裡做《金牌學案》,我渴了,就跑去客廳喝水。表弟猛地一躥,嚇得我把水吐了一地。接着他又跑去我的房間,我也趕快奔向房間,因為我知道這個‘搗蛋大王’又要搞破壞、做壞事了。但一進房間,我只看到了表弟詭異的笑,並沒有發現什麼異常。不經意地往書桌上瞄了一眼,啊,我的《金牌學案》,我肯定會被老師狠狠批一頓的!我尖叫:“( ⊙ o ⊙ )啊!”表弟又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這就是我的表弟,雖然他很淘氣,但永遠是我心中的那個可愛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