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自行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班裡大多數人都會騎自行車,我羨慕極了。我也想學自行車,於是,星期六我叫爸爸帶我去文化公園裡學騎自行車,爸爸答應了。

  帶着自行車來到文化公園,我以為騎自行車只要踏一下踏板,可沒想到,自己倒摔了一跤。爸爸說:“從哪摔倒就從那爬起來。”我咬緊牙關,坐在自行車,繼續騎了起來,車把很不聽話,晃來晃去,很難控制,走起路來就像還沒學會走路的小嬰兒。當一拐彎我又摔了一跤,這回摔得我手痛腳痛,渾身都痛。膝蓋上的傷口鮮血直流,爸爸馬上拿來藥物給我治傷。我大叫:“我不學了,我不學了,我要回家!”爸爸耐心地跟我說:“不經一番寒霜苦,那得梅花撲鼻香。”我似乎聽懂了,老師也說過:“當你遙望困難的時候,他就像珠穆朗瑪峰,是不可能到達的頂峰;當你面對困難的時候,它就只是一座小土丘;當你戰勝困難的時候,它以匍匐在你的腳下。”我又堅定的站起來,忘了傷痛似的,我又上了車,車把晃動了幾下又定了下來,我順利騎了一圈,我重重複復了上車下車的動作,又騎了成千上萬個圈,啊,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當你面對困難,灰心沒有用,哭泣沒有用,只有重複才能渡過難關。

您正在瀏覽: 學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