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自行車的酸甜苦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自行車的酸甜苦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會有許多事情發生,都會嘗到人世間的酸甜苦辣,學騎自行車的過程讓我深有體會。

  酸

  我家住在李少春大劇院附近,我經常去那裡玩。每次差不多都有幾個大哥哥大姐姐騎自行車。每次看到別人騎自行車時,我的心裡總像打翻了一瓶醋似的,酸溜溜的。

  辣

  有一次,我的鄰居xx,一臉驕傲的對我說:“你看,我會騎自行車了”話音剛落,她便跨上自行車騎了一圈。她驕傲的對我說:“你會嗎?”我跨上自行車,搖搖晃晃的騎了幾步就摔倒了。“哈哈,你不會吧?”我為了保住面子,說道:“我會,只是好久不練了才這樣的。”她不信,傲慢的走了。可我感覺臉像被火燒了一樣。

  苦

  媽媽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買了之後媽媽就來教我騎車。我先坐在車上,把一隻腳蹬子抬高,在用腳一踩,就可以騎了,媽媽在車后扶着我。我騎着騎着,覺得後面空空的。我一回頭,發現媽媽不在。因為我一回頭,車把沒扶穩,我就摔倒了,腿上火辣辣的痛。媽媽連忙跑過來對我說:“騎車的時候千萬不要向後看,不然就會因為重心不穩而摔倒。”我又試了一次,騎的時候沒有讓媽媽扶着。騎着騎着,到了下坡,又給摔倒了。媽媽又教我,讓我把雙手都按閘,這樣就可以及時剎車了。之後,我果然沒有怎麼摔倒。媽媽把騎車的要領告訴我之後,又教我怎麼在馬路上騎,說了一些要領。之後我就經常練,慢慢的就騎得很好了。

  甜

  終於,我能和xx騎得一樣好了,她也甘拜下風。她說:“你好厲害啊,騎得又快又穩。”我感到很驕傲,心裡像吃了一百塊巧克力一樣,特別的甜。

  成長就是這樣,我在學騎自行車的過程中,感受到了成長中的酸甜苦辣,這樣我知道在生活中、成長中,所有事情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只有做了努力,嘗過樹上的酸苦辣的這些果實,才可以把那個最大最甜最新鮮的果實摘下來。

您正在瀏覽: 學自行車的酸甜苦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自行車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