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書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書狂”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為“書狂” 

  萊西市月湖小學四年級 張涵之 

  要說書獃子,我們班一抓一大把,可要說“書狂”就非我莫屬了。請看看我的讀書趣事,你就不會說我是在自吹自擂了! 

  每次上廁所,我總會偷偷地藏一本書在衣服里,你問我幹嗎呀?其實我在打“游擊”戰術呢。我有一個壞習慣就是上廁所看書。因為我每次上廁所時在裡面待得時間太長,媽媽就會進來檢查書(因為媽媽不讓我看那些與課本內容無關的書),如果被檢查到就免不了一頓“野蠻大餐”——大罵,因此我一聽到腳步聲就會將書藏在馬桶後面、洗衣機里… … 

  冬天長蹲廁所可不是好好事,因此我又選擇了新的“犯罪”地點——被窩!睡覺前我就會抓起一本書,跑到床頭把書塞進枕頭裡,再加大嗓門對媽媽說:“我要睡覺了”。然後把頭藏在被窩裡,拿起備用的小手電看起書來,如有一點風吹草動我就把書塞進枕頭裡裝睡!媽媽幾次被我糊弄過關。 

  第二天,我就變成了國寶——大熊貓了,眼圈發黑,四肢發軟。雖然這樣,但我無怨無悔,痴迷不已。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我為“書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書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