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童年的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童年的趣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吃晚飯時,爸爸給我講了許多他兒時的趣事。

  有一次,爸爸褲子屁股部分裂了一點點寬的縫,爸爸以為只要縫幾針就行了,沒想到奶奶用兩塊特大的布把兩邊都封上。然後,褲子變得超級丑,爸爸不願意穿,奶奶說:“你不穿你就凍死!”

  還有一次,爺爺帶回一些餅乾、牛肉乾。姑姑、爸爸、叔叔每人發一塊餅乾和一塊牛肉乾。爸爸和叔叔兩下三下就吃完了,姑姑就在那一點點的吃着,爸爸和叔叔說:“麗梅,給我分一點嗎?好嗎?”姑姑用指甲扣一點點在爸爸和叔叔的眼前晃一晃,又放在自己的嘴巴里。還把餅乾嚼的卡吱卡吱響,爸爸和叔叔看了口水都流出來了。爺爺和奶奶說:“看你們兩個,吃東西這麼快,干起活來,像耙稀牛屎,慢慢吞吞。還是妹子好。”

  爸爸的童年趣事可真好笑,我叫爸爸再講幾個,可他死活都不肯。還說:“今天笑完了,以後就沒得笑了。”

  深圳市松崗鎮北亭實驗學校四年級:尹文佳

您正在瀏覽: 爸爸童年的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