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道戰》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道戰》觀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學校組織我們去多功能教室去看電影《地道戰》。

  《地道戰》主要講了中國人民打日本侵略者的故事。1937年日本帝國主義發動了對中國的侵略戰爭。他們要侵佔我們的土地,搶劫我們的資源,殺害我們的人民,讓我們亡國。

  電影講了1942年游擊隊帶領老百姓,挖掘地道,開展地道戰,來抗擊日本侵略者的故事。片中的的地道共分三個出口,一個在炕下面,一個在灶台下面,一個在驢圈旁邊,很難發現。日本鬼子進村后,發現了一個出口,千方百計想抓住裡面的游擊隊,於是雙方圍繞着地道展開了激烈的戰鬥。

  到了最後八路軍到來時,游擊隊和八路軍一起並肩作戰,用盡了全力終於把小鬼子全打敗了。當時犧牲了不少人,其中游擊隊長就是被小鬼子打死的,他們是真正的英雄!

  看來這部電影讓我想起了9月3日的為抗日為抗戰勝利而犧牲的紀念中國人民抗戰勝利暨世界反法西斯勝利七十周年的閱兵。戰士們邁着堅定的步伐,走過天安門城樓,當時我熱血澎湃,中國強大了,不再向抗戰時那麼羸弱,不再被人欺負,我很自豪!

  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好好學習掌握本領,把祖國建設的更繁榮、更強大!

您正在瀏覽: 《地道戰》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道戰》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