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5歲那一年,爸爸媽媽都要加班,晚上就我一個人。如果是平日,他們一定會把我送到哥哥家,可今天,卻說我長大了,可以自己睡覺了,硬要把我留在家裡。

  晚上,家裡空蕩蕩的,一片寂靜。我吃完方便麵,洗漱完畢,爬上床,關燈就睡覺了。也不知為什麼,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着。於是,我睜開眼睛環顧四周,屋子裡黑洞洞的,靜得連心跳都能聽見。我真有點害怕,平時電視里看到的可怕情景都一一閃過,令我毛骨悚然。就在這時,窗外忽然颳起一陣風,吹得空衣架直發出“叮噹”的聲音。而掛在外面的衣服則隨風擺動,影影綽綽,看下去像有人在外面,嚇得我立即鑽進被子里捲成一團,這才度過了忐忑不安的難忘夜晚。

  第二天,父母都誇我是一個小男子漢,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

 廣東廣州天河區龍口西小學四年級:盧嘉俊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