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故事中,包含了各種滋味,有酸甜苦辣等。瞧,那件事就令我一直難忘。

  一天,我和爸爸正準備去公園踢球,我們經過小區的中心廣場看見幾個小朋友在滑滑板,我頓時羨慕極了。爸爸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喜歡嗎?爸爸給你買一個吧!“我欣喜若狂地跳了起來說:“太好了!謝謝老爸!”於是爸爸隔天就買回來一個滑滑板,我們開始在小區廣場練習。

  最初,我連怎麼踏上滑板都不會呢!爸爸對我說:“你先把左腳踏上去,再用右腳在地上划兩到三下,等滑板動了。趕緊把右腳踏上去!”我聽了爸爸說的話,便照着他說的去做了。可是,我一不小心,沒把握住平衡,就重重地跌倒在地!好疼啊!幸好我穿的是長褲,所以沒擦破皮。我有些泄氣,想:我還是休息一下再學吧!可爸爸對我說:”繼續學呀,不要怕疼!加油!你一定行的!“於是我又練了一會。一開始,我只能滑一米,緊接着兩米、三米、四米......十一米!我終於成功了,太棒啦!我想:”多虧爸爸鼓勵我。是他耐心地知道我,讓我逐漸找回了自信,才能堅持練習,直到學會。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堅持到底,永不放棄!這樣才能有所獲。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