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做個好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做個好孩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上課的時候,總是不由自主的開小差,不但自己喜歡在下面搞小動作,上課時十分不認真,而且還和別的同學串聯,老師為此沒少苦口婆心地批評教育我,可我總是左耳進右耳出,當成耳旁風,一點都沒把這些話放在心上,早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轉眼就到了開家長會的的時間了,這下可把我給愁壞了,老師會不會把我的劣跡都一五一十地告訴媽媽吧?我的心中忐忑不安......

  家長會後,媽媽向老師詢問我的課堂表現,我的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緊張地不得了。原本以為老師會怒不可歇地向媽媽控訴我的罪行,批評我的上課表現,可誰知道老師不但面帶笑容的表揚了我,而且還說我是個好孩子,上了很認真,也是最有潛力的小孩兒,媽媽聽了非常高興,都快笑成一朵花了。我知道這是老師對我濃濃的愛,對我無限的寬容.....

  晚上回到家裡,媽媽還特意為我做了一桌子的美味佳肴來犒勞我,可當我吃着這些美味可口的飯菜時,心中卻十分不是滋味。

  我決定從今以後會努力學習,改料自己的壞習慣和缺點,在老師和家長的面前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要做個好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做個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