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可憐的小狗們:

  可憐的小狗們啊,你們雖然被主人買回家,度過了一段幸福美好的生活,可是當主人對你的興趣漸漸淡忘了,你也逐漸被那些查人的人類拋棄,他們這些“負心漢”把你們殘酷地扔在了大街上,狗狗收養所,公交車上......他們不知道這些有多危險嗎?大街上隨時隨地都會被人嘲笑,玩弄,隨心所以,收養所又是什麼好地方?難免不會有哪些虐待狗狗的主人,而且他們也失去了一個美好的家啊!公交車上更不用說,人潮湧動,就算不是故意的,也難免不會對可憐的狗狗們一些踐踏,如果故意的,可能可憐的它們還會受到凌辱......

  被拋棄的狗狗們心裡該多傷心,是不是該心裡在滴血呢?他們一定想不到曾經對他們愛護有加的狗主人竟會對他們拋棄!狗主人,你考慮過狗狗們的感受嗎?他們也是有生命的啊,生命都是很寶貴的,都只有一次,怎能隨便捨棄?

  可憐的小狗們,我會呼籲全人類,保護你們,守護你們的權益!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