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故鄉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故鄉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我一定要回故鄉,這不,二十年後我乘坐回到招遠的飛機回來了。

  我到的飛機場十分寬廣,名字叫花玲瓏。真是名副其實,因為圍牆邊每種花都有,而且每支花都小巧玲瓏。

  我又步行走在馬路上,我發現了一個奇怪的地方——道路兩旁都有整整齊齊的一排小孔。這是幹什麼的呢,一問才知道,原來下雨天時,小孔把雨水收集起來,夏天乾燥時,小孔自動噴出2厘米的水流。人們都叫它們環保馬路。

  我不知不覺走進了醫院,醫院裡的機械使我看的眼花。我打聽了一名護士,讓她說明一下這些機器的名稱,是我能明白一些。她說什麼高纖維去除、細胞複製......當然我大多不認識。

  二十年後的故鄉會是什麼樣的呢,我憧憬着、想象着。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故鄉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