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把我們緊緊牽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把我們緊緊牽在一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華民族的兒女們,我們要堅強,我們要鎮定,我們要勇敢。 

  當你們被地震“折磨”時,我們的心一樣在煎熬,我們的心一樣在翻滾,我們的心一樣在害怕。害怕你們被無情的地震奪去生命,害怕你們在無情的地震中找不到依靠,會害怕,會寂寞 ……正是這次地震把我們緊緊地牽在了一起。 

你們遠在四川汶川,但路程的遙遠依舊割不開我們的手,我們的手緊緊牽在一起,要堅強,我們的同胞。我們的手緊緊牽在一起,要勇敢,我們的同胞。廢墟之中是一聲聲痛苦聲,求救聲,廢墟之外是一顆顆期盼的心,祈求的心。我們愛你們,正如愛自己的祖國一般,我們呵護你,用我們的溫暖來擁抱你,用我們的微笑來支撐你,加油!我們的夥伴,不要向惡勢力低頭,我們要高高昂起頭來,相信自己,相信營救同志,相信你們的夥伴。我們的心一定是連在一起,要不然怎麼會感受到和你們一樣的痛;我們的身上一定流着同樣的血,要不然怎麼會感受到和你們一樣的痛。不用害怕,朋友們,要堅強,要鎮定,要勇敢,我們要昂起頭來,打敗困難,讓困難向我們低頭。 

  睡覺時,我們在擔心你們是否有棉被,是否有地方睡覺?吃飯時,我們在擔心你們是否有飯吃,是否有水喝?讀書時,我們在擔心小朋友是否有教室,是否有書讀,是否有筆寫作業?玩耍時,我們在擔心小朋友是否能玩得盡興?和家人聊天時,我們在擔心你們是否因為失去家人而感到落魄,而感到傷心?不用怕,有我們呢!我們會陪伴你們,我們會照顧你們,讓你們的心重新拾得溫暖,讓你們的心重新燃燒起來。 

是愛,才把我們緊緊連在一起;是愛,,才讓我們感受到和你們一樣的痛。放心,痛已經過去,愛即將涌遍世界……

您正在瀏覽: 愛,把我們緊緊牽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把我們緊緊牽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