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難忘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難忘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事每個人心裡都會有。當然,我也不例外了。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朋友們說這是最後一個在沙子沱度過的冬天了。所以,大家約好了去爬雪山。

  由於那是的大雪天,爬山很困難,又很危險。一部分人同意走小路,要安全些。可是,李林露、陳風她們不同意,硬是要爬雪山,說是要大冒險,刺激、好玩。大家怎麼勸,她們也不聽。我們只好走了,說好在山上見面。我們到了山上,不料,就聽見有人正在叫我們,說是陳風被困在雪山的半中央了,上不來說是腳打滑。我們懷着焦急不安的心情跑到了那邊去。由於山太滑,再加上有雪就更滑了。眼看陳風就在下面,我們卻無能為力。

  過了很久,大家終於做出了一個決定。要蔡愛玲、任思悅下去救她,因為她們倆在我們當中算是“爬山高手”了。可是,還是沒有救上來。

  事情過了好久,得不到解決。就在我們要放棄的時候,陳風做出了一個決定,她說只要誰與她換一雙鞋,就可以了。換了鞋我們看見陳風的鞋底已經磨平了。終於,她爬上來了。大家萬分高興。

  我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齊心協力,就能成功,還有不要到危險的地方玩耍

  魁星路小學四年級:李濤

您正在瀏覽: 我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