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到春節,每當看到家家戶戶燃放的煙花,我就會想起那年參觀上海音樂國際煙花節時的情景,至今還記憶猶新…… 

  那是二零零九年的國慶節,爸爸神秘兮兮地說要送我一份節日禮物,原來是要帶我到世紀公園看煙花表演。聽說這次煙花表演匯聚了全世界最頂級的煙花。我想這應該是一場煙花的盛宴吧! 

  夜幕還未降臨,我們全家就早早的來到了世紀公園。此時,世紀公園裡早就被喜悅的人們擠得水泄不通。我們趕緊找了個位置坐下,等待着煙花表演的開始。 

  大約七點鐘的時候,只聽“啪”的一聲響。“啊,煙花表演開始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話音剛落,只聽見幾聲沉悶的聲音,一個個煙花帶着紅紅的火星,躥上了天空。幾聲脆響后,在夜空中綻放出美麗的花朵,它們的形狀、顏色各不相同。有的像金黃的菊花,有的像白色的蒲公英……它們此起彼伏,競相綻放,把夜空照得如同白晝。隨着一個個禮花升天後,伴隨着隆隆巨響,看煙花的人們不停地驚嘆歡呼,為這壯觀的景象而激動不已。我目不轉睛地看着,眼睛應接不暇,看見了這個,又錯過了那個,看清楚了那個,另一個又錯過了。 

  終於,煙花表演結束了,但是剛才那一幕幕精彩的煙花表演將永遠印在我的腦海里。 

  七寶實驗小學 四(五)班 

  承佳頤

您正在瀏覽: 我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