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令我難忘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令我難忘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無外婆家。 

  那天天氣炎熱,我正閑着發熱,突然聽見外面有人喊:“賣冰棍了,5毛錢1支,有草莓的,香蕉的......”我聽見了,摸了摸口袋,裡面正好有1元錢,我沖了出去。原來是一個小男孩正吃力的推着一個又沉又重的冰箱,他差不多9歲,長長的睫毛,一雙珍珠似的眼睛。我走了過去。他親切地問我:”大哥哥,要買冰棍嗎?”“恩”我拿了1元錢給他,臉紅紅的說:“不用找了,剩下了給匿。”當我正要走的時候,他拉着我的手,說:”大哥哥,你認為我缺錢嗎?我爸爸每天給我的零用錢5元不止。老師說了,下學期要捐款給四川,我想藉著這次暑假攢夠了錢,用自己的零花錢去捐款才有意義。”說完,他就推着沉中的冰箱,一邊走,一見喊着:“賣冰棍了,5毛錢1支,有草莓味,香蕉味......。” 

  小朋友,你們覺得他這種精神不令我佩服嗎?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令我難忘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令我難忘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