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習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習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好習慣

  文明是一朵花,一朵永久芳香的花,我們用真誠去澆灌,用熱情來撫育,讓禮儀之詩,永久藏在我們的心裡。

  說到好習慣,我想大家一定不感到陌生,我們能在校園裡的每一個角落發現,有許多的雙手把地上的垃圾丟進垃圾箱里,或者看見有人有困難的時候,用雙手來幫助別人。

  不知有沒有人聽說過,有一對母子,騎在自行車上。忽然,女兒手裡的餅乾不小心掉到了地上。媽媽立刻停了下來,對女兒說:“來,讓咱們把地上的垃圾丟進垃圾想把。”

  說完,便低下都撿起碎餅乾,丟進垃圾桶。

  就這麼以及那小小的事,卻隱藏着巨大的文明,一定讓人想到,素質。

  有位偉人說過:“要想有幸福,要靠習慣,要想有好習慣,就必然要靠自己。”

  我曾經非常不喜歡看書,但是後來那次作文比賽獲獎,我就愛上了書。

  如果我們改掉壞習慣,該有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好習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