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歲月中,有着許許多多的趣事,但有一件趣事卻讓我至今難忘。

  前年過年的一天,家裡來了很多的客人。媽媽叫我去洗幾個蘋果招待客人。我想:天氣這麼冷,用自來水洗蘋果該會有多冷啊!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妙計”:把蘋果放到洗衣機“洗”不就行了。我精心挑選了幾個大大的蘋果放進洗衣機里,心想:嘿,我的這個想法還真妙,不用凍着手就能把蘋果洗好,正當我想入非非時,蘋果“洗”好了。我一看,“哇,怎麼會這樣”我大叫一聲,蘋果被“洗”得七零八落,全都跟狗啃的似的。

  我疑惑不解,媽媽被我的叫聲吸引過來,問清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強忍着笑,說:“洗蘋果和洗衣服是不一樣的,洗蘋果是要洗掉農藥,洗衣服是洗掉衣服上髒的污漬。”我又拿來幾個大蘋果,用自來水沖洗乾淨了。

  客人們知道了我洗蘋果的方法,都“誇”我太有才了。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四年級:賈子楠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