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唉,我這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我這個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唉,我這個人真不爭氣。因為我有一個毛病,在別人面前不願意顯露自己,因為我總害怕自己做不好。 

  有一次,小提琴老師不在阿姨讓我拉小提琴他用鋼琴來幫我聽一下音準不準,而為因害怕,把聲音拉得“嘰咕”“嘰咕”響,像在砍樹一樣。等拉完曲子后,我的手不停地擰着衣服,頭也不敢抬,可能他認為我很害怕,故意安慰我說:“你拉的很好,只是音有點不準。”而我卻跟不敢拉了,彷彿遭受了很大的批評。 

  還記得有一次,我去台上表演小提琴的時候,看見台下黑壓壓的幾百人,在下面看着我,我一個人,站在台上暈暈乎乎的,看着幾百上眼睛注視着我,我的臉冒出了汗,再踏上我的臉發燙了,紅得像個大蘋果。手上也冒出了汗。在上面我斷斷續續的拉完了曲子,心想以後一定要大方,讓大家知道我學了什麼,後來才知道不爭氣是一種膽小,我以後一定要加強鍛煉,在變人面前能展現自己的才華。 

  做一個活潑、大方的人。

您正在瀏覽: 唉,我這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