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個人

  小店區實驗小學四年級五班

  劉昊原 

  我叫劉昊原,在太原市小店區實驗小學讀書。現在我要給大家介紹介紹我自己。

  先說說長相吧。我個子非常高,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對淡淡的眉毛下長着一雙迷人的小眼睛,一個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我自認為我長得很帥。

  我非常膽小。記得四歲的時候,我坐旋轉木馬,剛上去就很害怕,爸爸想鍛煉一下我的膽量,就把我一個人獨自放在了木馬上,走開了。我嚇得抱住了馬的脖子,緊緊得閉上了眼睛。還有,我到七歲的時候還不敢做過山車,大家都說我的膽子比老鼠還小。我心想:不能讓他們小看我。我必須用事實證明我的膽子不小。所以,我還是壯着膽子做了一次過山車。

  我還很大方。上次一個小妹妹來我家玩,看見了我心愛的機器貓,非常想要,我毫不猶豫的就給了她,不過給了之後又想玩,纏着爸爸又給我買了一個。

  我有優點也有缺點。我的優點是腦子反應快,上課積極回答問題,字寫得工整。缺點是考試的時候粗心大意,不是忘寫名字就是空着題不做。不過你別擔心,優點我會繼續發揚,缺點我會認真改正。

  這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小男孩。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