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別再忘記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別再忘記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課堂作業。她是口頭敘述的,讓我們抄在紙上。在說到第三題時,老師剛報了“11。”一個三位數的前半部分。我正欲提筆寫111。只聽老師接着報到:“110。”我連忙改了過來。誰知,第二天。(也就是今天)作業發下來,我卻得了90分。一看,一個鮮紅的叉打在第三題上。

  起先,我以為是計算結果算錯了。連忙拿來草稿紙演算一遍。結果,不論我怎麼算,都是一個結果。後來,聽別人說,是題目抄錯了。應該是“111”。我恍然大悟,連忙找到昨天的題紙。(因為我有點近視)一對照,沒錯呀。我被弄糊塗了。周圍的人,有的說是110,有的說是111。這時,同桌和我吵起來。“都是你,害的我本來對了,又改錯了。”“老師報題時,報的是110,是老師改錯了。”“那你說,為什麼110是錯的?”同桌質問我。“我不知道,是110,110,110……”我大聲喊道。

  老師,請你以後不要再忘記了。這樣給我們造成的誤區,是很難彌補的。

您正在瀏覽: 老師,別再忘記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別再忘記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