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拾金不昧的叔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金不昧的叔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起去市場上買菜,我們慢悠慢悠的來到了市場,我們買了一些我愛吃的菜,就準備回家了。可天氣太熱,加上已經到午。我就拉着媽媽來到了一家飯店。不一會兒一位衣衫襤褸,皮膚很黑的叔叔朝我們這邊走來。我在心裡默默祈禱他千萬不要坐我們旁邊。可是事與願違,那個叔叔偏偏坐在了我們的旁邊。而且很有禮貌的向我們打招呼。我當時心情很差,於是拉着媽媽就走。走到半路上時我和媽媽發現菜和媽媽的錢不見了,媽媽說:“肯定是落在飯店裡了。”我和媽媽這才急急忙忙的回飯店,我們來到飯店可是菜和媽媽的錢包已經不見了。我和媽媽都把那個把我們的菜和媽媽的錢包拿走的人當做小偷埋怨。當我們喪氣時那個在飯店裡坐在我們旁邊的那個叔叔。大聲的叫着:“你的東西忘記拿了…我和媽媽這才回過頭來。”就在那一剎那我不討厭那個叔叔了,而是一直那個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就在這時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不能以貌取人。

  四川達州宣漢縣土黃鎮小學四年級:龍益丹

您正在瀏覽: 拾金不昧的叔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金不昧的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