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帶給我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帶給我的快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雨的前一天,天還是陽光燦爛。我上體育課時,就是汗流浹背。第二天,我也只是穿了一件短袖襯衣。那天陰陰的,沒有一點兒陽光,時不時就會有一陣風。不過,那風一吹,就冷的要命。放學了,我從課室里出來,不禁打個冷顫。回到家裡,天空就響起了轟隆隆的雷聲。過了一會兒,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下午,我打着傘,歡快的回到課室。我發現,班裡已經不用開風扇了。下午放學,有的同學狼狽地背着書包跑回家,有的悠閑地打着傘走回家,還有的兩、三個人擠在一把傘下。來接孩子放學的家長很多,我要左躲右閃的,才能走出校門。 

  回到家,雖然鞋子濕透了,但是我非常喜歡下雨。因為有涼爽的風,使人神清氣爽。 

  我希望老天爺再下幾場這樣讓人舒服的雨。

您正在瀏覽: 雨帶給我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帶給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