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逛街時看到時尚店裡有好多漂亮的手套,突然發現有些好簡單,就想回家自已學着織. 

記得前年的時候,看到那些漂亮的圍巾,就織了很多五顏六色的圍巾,後來同事們都織起了那樣的圍巾,害得我天天早上給她們帶毛線啦! 

去年的時候,看到針織的帽子很可愛,就織了很多帽子送人. 

呵呵,今年就織手套吧,也很有意思呢. 

回家一看,去年用的毛線還沒有用完,拿來棒針三下五除二的就織了起來! 

哈,果然不出我所料,不會第一次就成功哦!織了肥肥的一隻,嘻.我的手可裝不滿噢. 

好象這個針法也不適合,彈性太大,手套太小,織出來的花型不好看,立馬拆了重織. 

不到一會兒功夫,成功了一隻,我帶在手上,覺得好暖和呢.不過後來又發現了些小問題,會越織越好的...到最後應該加點小裝飾什麼的吧才更完美,嘿. 

明天下去買點別樣的線,不同的顏色一樣買一點兒,然後織很多大大小小的送給身邊的人.做一點小小事,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