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落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時分,太陽像掛了一日的大紅燈籠就要拿回家去了。

  它慢慢地開始西斜,給自己罩上了一層淡淡的金紗。綠油油的山被它染成了一片金黃色,變得有些山影迷茫了。漸漸地,西邊的天空像是着了火,不知什麼時候就遮掩了半個天空。

  火,仍在燃燒着。不一會兒,太陽被烤成了金燦燦的美味大餡餅,懸挂在熏紅的天上,叫人垂涎三尺。

  太陽將要跌入山谷,滾落到了山頭上,一下被山峰銜住了。於是,它由一個大圓盤變成了眉,又削成線,線又縮為點,最後連點也消失了。夕陽就這樣一步步沉下去。在沉下去的最後一刻,還把自己的餘輝撒向了天空:西邊金燦燦的上空,頓時變成了桔黃色,又化作藍灰色,最後蒙上了灰黑色。夜,就這樣漸漸地來臨了。星星一閃一閃地眨起了眼,似乎在期待着明天的日出。長長的路的盡頭是一片滿是星星的夜空。

  不願放開手,不願讓你走,不願眼睜睜的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四年級:陳鷺揚

您正在瀏覽: 落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