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是個很慈祥的人,雖然她的兩鬢布滿了許多銀絲,臉上也有了皺紋,但是她特別有精氣神兒,我愛我的奶奶。 

  奶奶愛乾淨、講衛生。記得有一天,我站在陽台上吃香蕉,垃圾桶放在廚房,我這個“小懶蟲”不願意動,順手就把香蕉皮從窗戶扔了出去,這一舉一動被奶奶發現了,她一改往日的慈眉善目,狠狠地教訓了我一番,逼着我下樓去撿香蕉皮。我極不情願磨磨蹭蹭地下樓,把香蕉皮扔進了樓下的垃圾箱。 回來后,奶奶說:“這才是我的好孫子,我們不光要愛護自己的‘小家’,更要愛護祖國這個‘大家’。”我聽了,後悔的低下了頭。 

奶奶還是個心靈手巧,織衣服的能手。 從我記事起,幾乎每天都看見奶奶不停地織啊織。有一次,我問奶奶:“您天天織衣服累不累啊?歇歇吧!” 她一邊織一邊微笑着回答我說:“不累,奶奶是想趁着眼睛好使,把你從小到大穿的毛褲都織好。不然,等奶奶老了,想做也做不成了。”聽了奶奶這番話,我的眼睛濕潤了。看着那一個又一個織好毛褲,我心裡默默地想:我的好奶奶,我該怎樣報答您啊?…… 

  奶奶不但在生活上關心我,而且還教給我許多做人的道理,我為有這樣一位深深愛我的奶奶,感到無比的幸福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