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慈祥的奶奶。她留着一頭短髮,短髮中間有幾根白髮。雖然奶奶已經六十多歲了,但看起來還像四十多歲的中年人。

  我的奶奶很能幹,不信,你到菜園裡去看,所有的菜都是奶奶辛辛苦苦種的。好民還養了一群鴨子,長得白白胖胖的,有的還在下蛋呢!奶奶還有一雙靈巧的手,她一有空就拿起針,戴上眼鏡,做起針線活。就連我穿的棉鞋,還有鞋子里墊的鞋墊都是奶奶親手縫的。鞋墊的花很漂亮!繡的花像真的一樣,繡的鳥活靈活現,好像要飛起來似的。我可不是吹哦!不信你看看我鞋裡面就知道了。

  奶奶也很愛運動。她喜歡打門球,還多次參加過老年運動會比賽,並且還得過許多獎品。

  奶奶很講究衛生。每天把地打掃得乾乾淨淨,沒有一點灰塵。看見哪兒有垃圾就彎下腰去撿。房間整理得井井有條……..衣服洗得乾乾淨淨。

  我的奶奶和其他人的奶奶一樣,是一位普通能幹的老人。這就是我最愛,最親的奶奶。在這裡,我要對您說一聲,奶奶,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