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情不是真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不是真的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友情不是真的

  以前我就一直認為友情不是真的。這次我深深地體會到友情真的不是真的。為什麼我會這麼認為呢?

  因為朋友們從來都沒有考慮我的感受,還一直總說都是他們忍讓着我。他們怎麼都不想想我的感受,他們在和別人玩的時候我只能孤獨的望着他們一起玩。他們口口聲聲說最好的朋友是我,但我知道他們最好的朋友不是我,而是那個她。我什麼也不會,那個她什麼都會,運動也不錯,就可以了嗎?這真是不公平。自從她出現在了我的生活里,我就從來沒有快樂過,老天為什麼這麼不公平,竟讓這個人剝奪了我的朋友、快樂、幸福,那個她,你算是好人嗎?你簡直就是一個無惡不做地大壞人,你讓我不再快樂,我恨你!

  友情是真的嗎?

  指導老師點評:本文標題新穎、“叛逆”,超乎一般人的想象、思維。一般人寫友情都是讚美、歌頌,而向東另闢蹊徑,筆走劍鋒,不拘一格從反面來寫友情。不愧是“叛逆人”寫“叛逆文”。全文抒情,表達自己內心的真實感受。本文採取總——分——總結構,一目了然。

  作者:向東

  指導老師:賴洋超

  作者單位:鐵爐鄉馬家希望小學四年級

w w w.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友情不是真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不是真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