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明離我們有多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離我們有多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王煜同被打了,事情是這樣的,很多的同學來到小區里騎自行車,他們騎了一會累了就玩起了康炳奇帶來的遊戲機,這一關非常難過,可是來的人都過關,只有王煜同沒有過關,沒有道德的吳亞倫就罵他:“笨蛋、弱智兒、大傻瓜……”等等許多難聽的話,王煜同一聽就火了,就打他了一下子,吳亞倫就反擊,連打帶抓,把王煜同的手上,臉上,都打傷了,王煜同坐在花壇邊上嗚嗚的哭起來,這時,幾個中學生走了過來,他們看見了事情的全部,就鼓動王煜同說:“哭算什麼,還是不是男人,去跟他打,我們幫助你。”可是王煜同說:“老師說過,打人是不對的,要合理的解決。”那幾個中學生一見王煜同不聽他們的話就又走過去把王煜同打了一頓,本來就有許多傷口的王煜同被這樣一打更是雪上加霜了。 

  到了第二天,王煜同的媽媽來到了學校,找到了吳亞倫的班主任,班主任找到了吳亞倫的媽媽,可是吳亞倫的媽媽非但沒有道歉,還把王煜同的媽媽數落了一通:“我孩子就是愛罵人,怎麼了,你管得着嗎,誰讓你的孩子先動手的。”王煜同的媽媽氣得說不出話來,領着王煜同走了。 

  看,一個做家長的都這樣的不講文明她的孩子能有多好?罵人打人是不對的,可是吳亞倫的媽媽竟然幫他撐腰,這不就是鼓勵孩子罵人打人嗎?這樣的孩子將來到社會上怎樣生活?發展下去不成了黑社會老大?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可不能罵人打人,這都是極為不講文明的表現。唉!真不知道文明離我們還有多遠?

您正在瀏覽: 文明離我們有多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離我們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