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蠶脫皮的奧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蠶脫皮的奧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到叔叔家玩,發現一個紙盒裡有十來頭蠶寶寶,這線蠶寶寶全是黑色的,像螞蟻一樣大小。放有一片桑葉,小東西爬到桑葉上,津津有味的吃起美食來。叔叔見我在盒子旁坐了半天,就問我要蠶寶寶嗎?我聽見了,真是欣喜若狂,連聲說:“好的 ”。 

  晚上,我去看蠶寶寶時,發現中午的桑葉已被蠶寶寶爵的千蒼白孔。然後便給它們更換葉子。不一會兒,剛放進紙盒裡的桑葉已經破了幾個小洞。 

  第二天中午,我再次觀察蠶寶寶時,發現蠶寶寶長大了許多,頭上的顏色變淺了,呈深灰色。它們慢慢地蠕動着身子...... 

  星期六,我去看蠶寶寶時,發現它們換上了一身的新衣裳,美麗極了!全身上下呈淺灰色,大約有1厘米長、二毫米寬。蠶寶寶長大后,葉子多吃了許多,這是為什麼?我懷着疑惑不解的心情來到書店查找資料。終於在一本《我愛科學》書上找到答案。原來蠶寶寶長大後會大量吃桑葉。呀!連養蠶的學問都這麼深奧,何況養其他動物呢! 

  在這次養蠶的經歷上,它告訴我們這樣一個道理:留心處處皆學問。看似平凡的大自然,事實上,有着無窮的奧秘,等待着我們去發現,去探索。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蠶脫皮的奧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蠶脫皮的奧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