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人 

  安西路小學 四年級 高曉涵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媽媽。因為她每天工作都很辛苦,而且每天都還要給我做飯,就算生病了,也顧不上休息,仍然去辛苦地工作。 

  媽媽就像一個機器人。每天媽媽都要起早貪黑的努力工作。下班回家后,還要洗碗,做飯,給我檢查作業。媽媽經常累得腰酸背痛,每當我看到媽媽疲憊的身影,我真的想把媽媽所有的活全部幹完,但是,那根本不可能,因為我還不會幹那些活,所以我只能把自己的學習抓緊,如果還有些時間的話就盡量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活,減輕媽媽的負擔。 

  媽媽除了要辛苦的工作之外,還要抓我的學習。當我遇到挫折時還鼓勵我呢! 

  媽媽還是我的老師呢!當時我什麼不會,媽媽都會耐心的教我,有的時候會給我講很多遍,我才聽懂。 

  媽媽還是我的“打氣筒”。記得有一次,我們英語考試,因為我沒有認真檢查,所以錯了很多題。我心裡很害怕,膽戰心驚地回到家,當媽媽問我成績是多少事,我低下頭告訴媽媽我考了92分,媽媽不但沒有打我,而且還給我講了許多道理。在一個學期的努力下,我終於考了98分,我心裡樂滋滋地,比吃了蜜還要甜。我趕快跑回家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不要驕傲,爭取下次考更好的成績。”哈哈!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有這樣的媽媽,能不讓人敬佩,能不叫人驕傲嗎?! 

  指導教師 陳慧原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