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一個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一個秘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晚飯前,爸爸故作神秘地對我和媽媽說:“晚飯後我要表演一個魔術,保證讓你們百思不得其解。”我一聽這話,興奮到了極點,真有點迫不及待了。 

  飯一吃完,我便急着催爸爸快點表演。只見爸爸對着左右手掌各吹了一口氣,擦了一下掌,對我們詭秘地一笑,然後從茶几上的一副撲克牌中抽取一摞,把有數字的一面給我們看,又問我第一張牌上的數字是幾,我回答“紅桃K!”他然後把雙手背到背後,很快再把撲克拿出來,亮牌,並脫口報出了最面上的一張牌“梅花3”,如此反覆,爸爸一口氣準確說出了十幾張牌的花色數字。此時我簡直驚呆了,嘴巴都成了“O”型。難道爸爸有特異功能嗎?他竟然可以“透”過幾十張牌看到第一張的內容!我立刻對爸爸刮目相看。 

  魔術激起了我強烈的好奇心,我就強烈地一而再再而三地要求爸爸再表演一次,爸爸一次次爽快地答應了我,臉上掛着得意洋洋的笑容。我和媽媽定定地愣着看了好半天,也看不出其中的奧妙。苦苦思索中,我逐漸發現,爸爸每次亮牌前都要把手放在背後,難道他在這個節骨眼上做了一些“小動作”?想到這,我便謊稱要去衛生間,他和媽媽都信以為真。我便悄悄走到一個角落,爸爸還自得其樂地給媽媽表演着,絲毫沒有覺察到我已站在他的後面。看着看着,我終於發現了這個魔術的秘密! 

  原來爸爸開始玩魔術時,把第一張牌面朝觀眾,其實第一張牌就是一張擋箭牌,因為其它牌全部面朝自己。他每次將牌亮相時,當然知道了下一張牌的花色,每次將手放到背後,是為了把看過的那張牌放到第一張的前面,然後再給大家看,自然他能如數說出每一張牌的數字和花色。我終於恍然大悟!忍不住笑出聲來,爸爸猛一回頭,這回他的嘴巴也成了“O”型。 

  發現了這個撲克魔術的秘密后,我就喜歡上了魔術。雖然魔術都是假的,但各種各樣的魔術充滿了懸念、疑問,看的人並不輕易就能發現真相,因此魔術就充滿了魅力,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一個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一個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