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雨的魅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雨的魅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聯繫站長

  我發現了雨的魅力

  俗話說:“春雨貴如油。”可不,你瞧,雨妹妹一揮魔法棒,小雨滴就快樂地跳出了雲媽媽的懷抱,雲媽媽一生氣,臉色發青,把雷公公給請出來了,他大吼一聲,變成了雷。小雨滴落在了馬路上、車上、人們的花傘上……雨妹妹也來了,帶上了五彩繽紛的顏料,她把粉色給了桃花,桃花笑了笑,開得更艷了;她把黃色給了迎春花,迎春花開得更美了;她把白色給了海棠花,海棠花更香了……雨在春天是個小精靈,她喚醒了冬眠的小動物,喚醒了在地下揉眼睛的小草……春筍在雨中飛快地成長,好像要和大樹比一比誰高。

  夏天的雨可是截然不同的,雨打在樹木 那巨大的葉子上,發出“啪啦,啪啦……”清脆的聲音。雨後,一股植物的甜味撲鼻而來,帶來了泥土芳香,漫步在小徑中,讓你心曠神怡。不時還有幾聲鳥叫,腳下爬過幾隻蝸牛,這就是夏天雨的魅力。

  一場秋雨一場寒,總有這個時候,秋天——金色的季節,收穫的季節,也是在冬天之前的一個季節。這時的雨總帶有一絲絲涼氣,這說明冬天就要來了,小動物知道了,開始準備過冬的食物,尋找冬眠的地方,人們開始找出厚衣服,樹葉開始離開媽媽的懷抱,像一封封金色的信,帶來秋天的問候……

  啊!我發現雨的魅力了,春雨貴如油,夏雨人人盼,秋雨連連永不斷!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雨的魅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雨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