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傾聽秋的旋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秋的旋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傾聽,是一種親近秋天的方式,也是凈化心靈的一門藝術。當風兒輕輕吹過,雨點靜靜灑落,當大地微微呼吸,當鳥鳴悠悠飄來……我們是否敞開心靈,凝神靜聽秋的旋律?

  秋天,一個悲涼而又豐收的季節,隨着它腳步的加快,我漸漸地聞到了它所散發的氣味。

  看那片大樹,葉子緩緩地從樹上飄落。像蝴蝶一樣美麗,但同時又使人不禁嘆息到,葉子的凋落就預示着它生命的結束。雖然我不會像林黛玉一樣葬花,但是同樣的嘆息還是會有的,也許這是春的旋律,秋的顏色。秋天,在許多人眼裡它是黃色的。

  一陣陣清風徐徐吹來,又拂面吹過。沒有停留臉上,只顧放肆地玩耍,我知道這是那頑皮地秋天來報到了。那種清涼,同時又讓人感到寒顫,同時又像一片綠地給人以清新涼爽的感覺。我眼中的秋天是綠色的。

  看,那火紅太陽似的菊花,帶着迷人的沁沁的香味迎面吹來,我知道秋已經來到了我們身邊。菊花也來迎接她到來,一朵朵爭艷開放,在百花從中爭相齊放。秋的獨特香味,就這樣飄在空中,飄在每個人的心中。一朵,兩朵,三朵,一束,兩束,三束……它們在太陽光下開放,在秋風中堅強。我想它們也在對我們訴說秋的美好吧!秋又是火紅的。

  嘩嘩~~水流急匆匆地從往下走,使勁地衝撞,上演一出水擊石地傳說,秋天的河水是很有活力的。一種很獨特的氣息,很特別的力量,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秋的水很有勁,似乎突然覺醒,好像在歡呼秋的到來,又似乎為落葉的美麗而歡騰,總之秋的氣息在河流累積了。秋又是透明的。

  秋天是多姿多彩的。秋的旋律是動聽的,她飄落各地,共同歡唱,譜出一曲秋的讚歌。秋天雖不像春天那樣萬物生機,不像夏天那樣生機勃勃,不像冬天那樣白茫茫一片,但是它的氣息是不一樣的。今天秋在這,在這田野上,明天秋就在每人的心裡,讓我們感受秋,感受它的美,傾聽它的聲音。

  秋的旋律響起時,讓我們一起去感受。你會發現秋的真諦是快樂美麗,秋是落葉的季節,花開的季節。

  秋,它在秋風裡。

  貴州六盤水水城縣鐘山區第十小學四年級:羅雨楠

您正在瀏覽: 傾聽秋的旋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秋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