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守護甜心— 續集 新學期的第一天,亞夢起床發現被窩又出現了一隻“蛋”。這蛋上的圖案是淺藍的羽毛十分可愛。小蘭。小絲。美琪。方塊都在想:會出現怎樣的甜心,亞夢上課也思索着放學后,她看到了幾斗,便告訴了他第。五個守護蛋。幾斗:“嗯~~!”阿夜湊上來:“是什麼樣的守護蛋,喵!”可是過了一會她注視幾斗發現他受了傷,她不敢吱聲便走了!她回到家發現新守護蛋誕生了,她的頭髮很長是淺藍的,標貼是羽毛,顯得十分可愛,她穿着一套淺藍婚紗裙,水晶瓢鞋,讓人感覺她很善良,她向亞夢打招呼:“你好,亞夢我叫小羽,是你的新守護甜心!”小蘭:“好可愛!”美琪:“好有氣質呀!”方塊也很喜歡她。突然他見床上還有一個守護蛋,很奇怪,上面有一個音樂符號,和一個小提琴圖,看樣是幾斗的,被裡不知是什麼,鼓鼓囊囊的他打開被發現是幾斗,一會另一個幾斗的守護蛋也誕生了,他是個帥氣的小男生,深藍色碎發,黑色披肩,胸前是一個音樂標誌,他說:“幾斗,我是阿樂,你好像不高興,於是拉了一首親切的小提琴曲,突然,他們再次發現壞蛋,都和自己的新守護甜心變身,亞夢變身為“Amulet Plume”—守護羽毛。眼前的已經不是亞夢了,而是一個天使少女,長長的粉色直發,兩隻羽毛很長也很大,一隻長和亞夢的高一樣,頭上的標貼是一隻淺藍色的羽毛,穿着淺藍色的婚紗裙,還穿着水晶高跟鞋。而幾斗,變身為“Music Key”—音樂鑰匙。眼前是一個帥王子,深藍色的碎發,黑色的夾克,手中拿着閃閃發光的小提琴,猶如是魔力琴,幾斗和亞夢一起戰鬥,那可是一群壞蛋呀!亞夢把潔白的翅膀扇動,一陣風吹來,把壞蛋吹向幾斗,幾斗拉動小提琴,從小提琴中散出藍色的亮光,把壞蛋包住了,亞夢的鎖和幾斗的鑰匙飄出來了,兩人的手相對成❤,那力量很強,淺藍色的光把壞蛋化解了,兩人變回了原樣,可手仍牽着。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