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信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是什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誠信是什麼?相信不少人都不是很了解吧!更不會有許多人都能做到誠信的吧!誠信使一個人的心靈變得健康純潔美好,使我們變得陽光快樂,沒有誠信你始終在一個不誠信的光環中,被它們圍繞着,四周都是那樣的陰沉,你又怎會感到無限的快樂和開心呢?怎麼,你們不信嗎?就讓我來給你們講講吧!

  在生活中,無論遇到什麼樣的挫折困難與磨難等,都不能撒謊騙人,什麼情況下都要養成說誠實話,做稱心的事情,答應別人的事情一定要做到,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應,保持誠實守信,並且答應別人的事情,既然答應了,就一定要儘力地做好,不讓別人給予你的希望毀於一旦。

  誠信是什麼?這次大家應該都清楚了吧!希望大家也能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只要大家都誠實一些,我們的世界就會更加美好光明!

您正在瀏覽: 誠信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