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健康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康是什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黃璜 

  健康是什麼?難道是老人穿時尚的衣服?難道是一個人一生中不生病?我一直不懂這個詞的真正含意,我也在尋找着這個困繞我的答案。 

  我幾乎每天都在尋找着答案,也希望有人能告訴我答案。可又有誰會和一個自己從來就不認識的人說呢?雖然沒有人能告訴我,但我仍在耐心尋找着,因為有一種力量在支持着,相信會有那麼一天我能找到確切的答案。終於我盼到了這一天。 

  一個平常的早晨,我和往常一樣吃完早飯去上學,在學校門口,突然我眼前一亮,一個黃色頭髮的小姐姐映入我的眼帘。她臉色白得很,和白種人沒什麼區別,難道她是外國人嗎?可是她和同學說的是地地道道的中國話。看來她是得了什麼病才成了這個樣子。她與同學歡笑的交談着,不為疾病而自卑、懊惱,她堅強不屈,是一個樂觀向上的人。我興奮,我歡呼,我為找到這對我來說是一個縈繞數日的答案而無比快樂。 

  這是一個對我們有幫助的人,也是個我見到最堅強的人,她用樂觀的心態對待每一件事情。或許有人曾嘲笑過她,或許她自卑過,但克服了這些,這就是我想找的人。海倫·凱勒用“忘我就是快樂”的樂觀精神和“以人之樂為樂”的寬廣胸懷,克服生理缺陷所造成的痛苦,她就和海倫·凱勒一樣,是一個堅韌不跋的人。

您正在瀏覽: 健康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康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