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領巾相約中國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相約中國夢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中國夢

  我的名字叫江河,從小就有蔚藍色的夢想,夢想着有一天能化作一隻勇敢的海燕,展翅飛翔在祖國海洋的萬里雲天。

  可是我們的美麗海疆並不平安,東有豺狼成性的日本狗虎視眈眈,南有貪得無厭的菲律賓蠢蠢欲動,釣魚島事件未了,黃岩島又起爭端,何時還我海疆平安?

  “少年強則國強”,為了我們的祖國強大,為了我們母親的平安,為了保衛我們美麗的海島,為了保護我們幸福的家園,我們一定要發憤圖強,從小樹立遠大志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努力學習,刻苦鑽研,現在做祖國最美麗的花朵,將來做祖國最高大的棟樑。

  我們的母親河叫黃河,我們最大的江叫長江,我的名字叫江河,我一定要像長江黃河那樣從善如流、胸懷寬廣,時刻不忘自己蔚藍色的夢想,現在努力學習文化知識,將來用學到的知識去報答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去守衛我們美麗的海疆。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相約中國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相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