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什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潘嘉儀,總分237。第8名……”我沒有哭,我知道分數並不代表一切。可是,我不知道這樣用這樣的成績面對家長……

  一切都在我的意料之中。一進家門,正在廚房做飯的媽媽問:“考的怎麼樣?”。那邊急促的電話鈴聲也在響個不停。我不知道該怎樣回答,在路上我想了N個謊話和借口在這一刻早就忘的乾乾淨淨,只好獃呆的站着,但是後悔與委屈交織成的淚水,這時早已不爭氣的順着我的臉頰一滴滴落在地板上……

  “我就知道,整天上網,不學習,肯定不會考好!”“你真該好好反省一下了”……我忍耐着責罵聲,並沒有像往常那樣與父母頂嘴。我知道,原本想好好放鬆好好玩的暑假現在根本就不屬於我。

  一次考試的成績真的就那麼重要?我承認,這次考試我發揮的不好,我也承認,我平時沒有努力學習,可是成績能代表一切嗎?17次考第一名就不允許1次發揮失常?也許在父母眼中,這些理由根本就不是理由,我曾經是他們的驕傲,可今天卻那麼讓他們失望……

  四年級:潘嘉儀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