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標點符號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標點符號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陳老師的新

  標點符號的自述

  作者:黃書揚

  班級:第二實驗小學四年六班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夜靜人靜,標點符號們都紛紛從作文本里跳出來,要幹嘛?哦,原來要開緊急會議!

  破折號司令說:“本人已經年老,身體彎曲不能再帶領大家了,所以今天,我決定舉出一位人才,讓它擔任標點符號陸軍第9467部隊的司令!”台下立即雅雀無聲,不一會兒,標點符號們都為難了。這時,句號站出來說:“我覺得感嘆號最合適擔當這個職位,因為它不管颳風下雨,還是大雪紛飛都像松樹一樣站得筆直,像一個大將軍,你們說,好不好?”“好——”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感嘆號頓時羞紅了臉說:“哪裡,哪裡,我覺得問號和句號最合適。你看問號,別看它筆直,要是往左一倒,往後一拉就像把敵人的秘密給勾了過來,然後絞盡腦汁一想,想出對策,派小兵一攻,不就取得勝利了嗎?還有句號,兩個句號同胞和一個倒立的破折號不就形成了一個100嗎?一百不是滿分嗎?不是一個吉利的數字嗎?吉利的數字不是一個代表取得戰征勝利的數字嗎?所以我推薦問號和句號,你們說,對不對?

  現場立即陷入一片困境,這時,破折號司令發話了,“讓問號擔任司令,感嘆號擔任副司令,句號當它們的助手,你們說;好不好?”“好——。”標點符號們一起發出聲音。

陳老師的新

您正在瀏覽: 標點符號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標點符號的自述 暫無評論